動漫遊情報網 看板 KoreaSt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徵求KoreaStar板板主兩名,有意參選者請在板上貼上參選文 標題格式、內文格式不符合者,直接刪除參選文章。 小組長會在新板主上任前,暫代KoreaStar板板主一職。 標題: [參選] KoreaStar板板主XXXX ~~~~ID 內文: 1.政見:(300字以上) 2.管板經驗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參選人資格: 1.上站次數200次、文章數200篇 2.曾經於KoreaStar板上有發文紀錄(在此篇公告以前) 3.於KoreaStar板上無不良紀錄(水桶、警告、劣退、被噓到X、選舉造假) 4.對於韓星有一定程度的熟悉與熱愛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徵求時間到2020/6/15為止,若報名人數未達兩人,則再延長15天至2020/6/30 投票時間15天,採記名、記IP投票方式 韓國區小組長devis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8.129.2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techroomage.com/?bbs/KoreaStar/M.1590397892.A.735.html
qday: 政見中有永捅某些ID,可以得到我這票 XD 39.10.9.13 05/25 17:15
boboSana: 只要不是某團粉都能得到我這票 42.75.88.12 05/25 17:20
sunwit: 投給會桶小丑的候選人123.204.128.185 05/25 17:25
DesignXD: 小組長扛落去就好了 114.33.183.97 05/25 17:32
cocomans: 看看跳樑投誰 就知怎選誰了 59.127.230.147 05/25 17:34
wu21607: 永ㄊㄨㄥ 36.236.48.246 05/25 17:37
wu21607: 桶某些ID 我就給票 36.236.48.246 05/25 17:38
a1102311131: XDD 49.216.188.164 05/25 17:40
littlewren: 這種很多人鬧事的版是不是至少兩個版 223.137.81.251 05/25 17:41
littlewren: 主比較好 223.137.81.251 05/25 17:41
ununnihao: 上次那個一切都很好只是因為喜歡的偶像213.139.221.171 05/25 17:47
ununnihao: 不被板眾喜歡就沒過213.139.221.171 05/25 17:47
ununnihao: 可知要幻想選出一個板主簡直是天方夜譚213.139.221.171 05/25 17:48
sunwit: 一個個都回來了.很崩潰嗎123.204.128.185 05/25 17:49
aquariuschi: Un崩潰中 哈哈哈哈哈 49.216.69.82 05/25 17:53
jjchicken: 誰桶un我就投 115.82.140.32 05/25 18:00
littlewren: 是不是應該設個期限,期限之外不溯及 223.137.81.251 05/25 18:07
littlewren: 既往?不然要把沒版主的年份內違規的 223.137.81.251 05/25 18:07
littlewren: 全部抓出來桶也是很累的。 223.137.81.251 05/25 18:07
sheistheone: 小組長應該也沒時間一篇篇抓 沒板主 114.158.87.138 05/25 18:24
sheistheone: 時期主要還是看有沒有人檢舉...吧? 114.158.87.138 05/25 18:24
q251425: 上次那個哪有都很好 簡直笑話180.217.183.182 05/25 18:45
luka921222: 4樓不要以為小組長暫代能永遠啊… 36.239.247.240 05/25 19:47
edc3: 別說徵選了,根本就沒有設置管理員的必要。103.208.221.180 05/26 03:05
asdfg5435: 不要是造假粉 就能得到我這票 39.12.169.58 05/26 08:21
linayssem: 某樓能說說為何沒必要嗎 49.216.86.168 05/26 09:52
shwd: 樓上因為他自己就是發言噁心的id阿 110.26.62.50 05/26 10:06
Idealhs: 原來的群組長zevix已經當了10多年了,如果 111.249.158.18 05/26 10:17
Idealhs: 沒時間處理的話,怎麼不早點請辭呢?在組務 111.249.158.18 05/26 10:17
Idealhs: 板是群組長PO文請辭的,也不見本人出來PO 111.249.158.18 05/26 10:18
Idealhs: 原來已經很多板友檢舉前任小組長,但過了 111.249.158.18 05/26 10:30
Idealhs: 半年之後,才終於有新任小組長,有點久... 111.249.158.18 05/26 10:30
Idealhs: 打錯前任小組長 111.249.158.18 05/26 10:32
Idealhs: 前任小組長zevix最後上線02/02/2020,這帳 111.249.158.18 05/26 10:33
Idealhs: 號應該不能用了吧,超過三個月未上站 111.249.158.18 05/26 10:33
AllenHuang: 3個月還好啦 都有11年不上站帳號還活 140.109.104.46 05/26 11:23
AllenHuang: 著的JasonBourne 高層的特權跟一般ID 140.109.104.46 05/26 11:23
AllenHuang: 並不相同 140.109.104.46 05/26 11:23
dragonsheep: 前任小組長也辛苦了QQ 希望符合資格 111.250.62.153 05/26 13:56
dragonsheep: 也有熱忱願意幫忙的人可以挺身而出~ 111.250.62.153 05/26 13:56
Idealhs: 感覺高層的特權跟一般ID並不相同,但沒時 111.250.174.44 05/26 20:19
Idealhs: 間管版應該早點請辭吧,板面被Pttgod涂毒 111.250.174.44 05/26 20:20
Idealhs: 多久,讓人有夠煩躁應該很多板友不想進來 111.250.174.44 05/26 20:21
chnet3214: 也不用去追究zevix為什麼不處理吧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15
chnet3214: 2月就沒上限了 你又知道它們發生什麼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15
chnet3214: 事情嗎? 會拖到現在群組長應該也有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16
chnet3214: 理由吧 既然已經下了 何必再追呢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16
chnet3214: 說聲辛苦了 總比在翻舊帳好吧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16
Idealhs: 說出事實也可以被拿出來戰嗎?抱怨一下也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42
Idealhs: 不行??難怪這個版很難管理吧?板主應該很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43
Cchild: 罵一下西瓜也還好ㄅ== 123.193.82.5 05/26 21:43
Idealhs: 難生出來,說別人追究,自己也在追究別人?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44
chnet3214: 我又沒要戰 那麼生氣幹什麼 無言...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44
chnet3214: 我也只是說我的看法 又扯到什麼版主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45
chnet3214: 難生幹什麼 ... -.-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45
Idealhs: PttGod亂版面多久了?想看文章,板面很亂==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45
Idealhs: 罵一下西瓜也還好ㄅ+1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46
Idealhs: 是樓上自己扯遠了吧,說別人又知道什麼事?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49
Idealhs: 又說別人翻舊帳,不是要戰又是什麼?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49
chnet3214: 好好好 抱歉抱歉 打擾了 好兇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50
chnet3214: 我還以為小圈圈只是傳說...沒想到真的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50
chnet3214: 我去別篇 連打自己想法都不行 QQ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51
Idealhs: sorry 抱歉...我想可能真的被PttGod搞到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52
Cchild: 沒事啦~ 他是辛苦但變西瓜也是事實 123.193.82.5 05/26 21:52
Idealhs: 很煩了,之前有去其他版問亂版事情該如何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52
chnet3214: 你把我黑單吧 我可不想再被你罵 220.129.61.211 05/26 21:53
Cchild: 然後 抱歉 我不是小圈圈一族== 123.193.82.5 05/26 21:53
Idealhs: 處理....唉..我火氣可能也太大了再次抱歉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53
Idealhs: 應該是我先被罵吧QQ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54
Idealhs: 前任小組長辛苦了,當小組長多年付出很多 111.250.174.44 05/26 21:55
Idealhs: 樓上把我黑單沒關係,雖然剛剛真有種要被 111.250.174.44 05/26 22:03
Idealhs: 戰的感覺?XD可能太敏感了沒有要罵您的意 111.250.174.44 05/26 22:04
Idealhs: https://pse.is/R3NCP 附上上週的證據,看 111.250.174.44 05/26 22:26
Idealhs: 是否能增加PttGod的水桶跟劣退文章?XD 111.250.174.44 05/26 22:26
kmlvli99: 不要是某9人團粉就可以得到我這一票 39.13.35.25 05/27 14:53
vincent1985: 那看來樓上最該桶啊 根本製造對立 111.83.192.23 06/02 03:15
windzaph: 要管韓星版我看難喔直接廢版比較快 顆顆 36.235.199.87 06/06 23:42
vincent1985: 我覺得不用冷嘲熱諷 這樣不會突顯你 111.83.3.151 06/07 04:18
vincent1985: 的獨到見解 111.83.3.151 06/07 04:18
yapot: 原來大家都認真看留言 我都只看新聞而已 218.173.84.80 06/08 01:01
virginia779: 這板又再次被放飛了嗎150.117.135.188 06/09 05:03
vincent1985: 腦子先別放飛就好 111.83.232.254 06/09 18:20
virginia779: 不擔心這個板擔心我噢ww150.117.135.188 06/09 19:24
virginia779: 知道是你去檢舉以前的小組長的150.117.135.188 06/09 19:24
virginia779: 看不出來誰在鬧板就算了150.117.135.188 06/09 19:29
virginia779: 比起我 這板比較重要吧150.117.135.188 06/09 19:30
virginia779: 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人參選==150.117.135.188 06/09 19:53
vincent1985: 我根本連小組長是誰都不知道 111.83.232.254 06/09 23:53
vincent1985: 是在造謠個屁喔 111.83.232.254 06/09 23:53
vincent1985: 那麼愛反串 先顧好自己帳號好嗎 111.83.232.254 06/09 23:54
vincent1985: 現在google那麼方便 先把證據拿出來 111.83.232.254 06/09 23:56
vincent1985: 我在檢舉xd等人之前 我聯絡的是日本 111.83.232.254 06/09 23:57
vincent1985: 區小組長 上一個小組長是誰 我可能 111.83.232.254 06/09 23:58
vincent1985: 都還沒來韓星板好嗎? 111.83.232.254 06/09 23:58
vincent1985: https://i.imgur.com/KBh11JF.jpg 111.83.232.254 06/10 00:01
vincent1985: 查一下就有的東西 還敢亂造謠? 111.83.232.254 06/10 00:01
vincent1985: 所以不就很顯然你在鬧板? 111.83.232.254 06/10 00:09
vincent1985: 可憐 111.83.232.254 06/10 00:22
virginia779: 好吧我把檢舉呵呵記錯了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07
virginia779: 其實是在感謝檢舉之前小組長的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07
virginia779: 既然google那麼方便 我又反串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08
virginia779: 什麼了啦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08
virginia779: 我鬧自己團的板 我有4嗎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09
vincent1985: 你一直都很有事啊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13
vincent1985: 前後自打臉是在?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14
virginia779: ==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15
vincent1985: 講話那麼嗆 為什麼不先確定好再出口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22
vincent1985: ?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22
virginia779: 因為想感謝你對這板有努力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25
virginia779: 但你先罵我放飛腦子 又認錯鬧板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26
vincent1985: 最好是 前面的講法 現在跟我講這樣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26
vincent1985: 我看我還是睡覺算了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26
virginia779: 唉 就這樣 反正我沒反串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27
vincent1985: 昨天新飛的兵役的問題 有人提了防彈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29
vincent1985: 你還要接著扯 無關的團體硬拉進來幹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29
vincent1985: 嘛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29
virginia779: 有人提防彈 那麼多引戰 我是粉絲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31
vincent1985: 那請你也尊重新飛的粉絲 有人提了 你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32
vincent1985: 還繼續延伸 這樣有幫助嗎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32
virginia779: 是自然的在防禦不是反串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32
vincent1985: 我不是兩團的粉絲 但是我也不希望有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33
vincent1985: 團體無辜被燒到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33
virginia779: 是你先質疑1樓提防彈的的不是嗎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33
virginia779: 我也有說等等有人要鬧文章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34
virginia779: 不就馬上真的有 結果你還說我反串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35
vincent1985: 你不就說1樓說的是實話? 我以為正常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36
vincent1985: 的反應是無視或者批評1樓幹嘛扯開話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36
vincent1985: 題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36
virginia779: 喔喔xD哈原來是這句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37
vincent1985: https://i.imgur.com/fz4HP6a.jpg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37
virginia779: 抱歉因為最近防彈被罵爆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37
virginia779: 我忍不住抱怨 抱歉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38
vincent1985: 我也知道防彈最近超黑 講實話我也不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39
vincent1985: 喜歡防彈 不過相互尊重 尤其是風頭上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39
vincent1985: 粉絲真的不要出來製造黑酸的標靶 111.83.232.254 06/10 01:39
virginia779: 你要酸 沒差 反正我只是想等新板主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40
virginia779: 我覺得防彈不需要我幫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44
virginia779: 但沒新板主就要生很多八毛了==150.117.135.188 06/10 01:45
vincent1985: 我連酸都懶 期許自己坦蕩蕩 別跟bobo 111.83.232.254 06/10 02:55
vincent1985: 一個樣 111.83.232.254 06/10 02:55
virginia779: 好的 謝謝150.117.135.188 06/10 03:10
hateOnas: 你們好像同個人自己聊天喔 好難辨識 223.137.95.76 06/10 07:45
vincent1985: 誰管你很難辨識 請你不要伸手韓星板 111.83.232.254 06/10 10:23
peggy0410: 某人搞爛表特就夠了 不用來伸手韓星板 27.52.227.174 06/10 10:52
virginia779: 是真本來不想在這裡吵的 ‘’狠難看150.117.135.188 06/10 11:58
vincent1985: 建議加列之前未在韓星板發推文過 42.76.61.162 06/10 13:01
vincent1985: 排除近期密集發推文的 避免有人藉此 42.76.61.162 06/10 13:02
vincent1985: 鑽漏洞出來參選 42.76.61.162 06/10 13:02
iloveykk: 根本沒人想撿這個燙手山芋183.179.113.135 06/10 14:41
hateOnas: 16號可以開放到525前有推過文的參選嗎? 111.250.43.79 06/10 15:55
hateOnas: 然後30號後再開放有0609前檢舉過的參選 111.250.43.79 06/10 15:56
hateOnas: 如果還是沒人參選... 那就全開放可以嗎? 111.250.43.79 06/10 15:56
vincent1985: 你可以不要參選嗎 42.76.61.162 06/10 15:58
vincent1985: 你是要毀掉幾個板你才開心? 42.76.61.162 06/10 16:01
virginia779: 要嘛就多勸幾個自己團的粉參選150.117.135.188 06/10 16:03
virginia779: 不然有還是比沒有好150.117.135.188 06/10 16:03
vincent1985: 先去瞭解這個人好嗎? 表特板皇難道 42.76.61.162 06/10 16:04
vincent1985: 會正常管板? 42.76.61.162 06/10 16:05
hateOnas: 我本來想說讓你比我有資格先選.所以給 111.250.43.79 06/10 16:08
hateOnas: 建議讓你可先參選 111.250.43.79 06/10 16:08
hateOnas: 但是剛剛查了以後發現 我三年前就推文過 111.250.43.79 06/10 16:09
hateOnas: #1FX6_pio (KoreaStar) 2012 qn 辭職 111.250.43.79 06/10 16:11
hateOnas: 時我就推文了... 那就當我沒建議吧 111.250.43.79 06/10 16:12
vincent1985: 你推文與否關我何事? 你不參選就好 42.76.61.162 06/10 16:21
vincent1985: 你給的建議令人反感 42.76.61.162 06/10 16:29
hateOnas: 只能答應你 1號前不出來 111.250.43.79 06/10 16:34
hateOnas: 不過說不定資格不會開放 我也不能出來 111.250.43.79 06/10 16:34
vincent1985: 你搞爛這麼多板 你還想搞爛其他板啊 42.76.61.162 06/10 16:38
hateOnas: 你想累死小組長? 111.250.43.79 06/10 16:43
hateOnas: 三年了耶... 111.250.43.79 06/10 16:43
vincent1985: 你上任之後 韓星板會爛不只三年 42.76.61.162 06/10 16:46
hateOnas: 那你也要讓我先上任啊 111.250.43.79 06/10 16:55
vincent1985: 為什麼要你讓你上任?表特八卦的例子 42.76.61.162 06/10 16:57
vincent1985: 還不夠明顯? 42.76.61.162 06/10 16:58
vincent1985: 你以為篇篇公告篇篇噓爆是大家都在亂 42.76.61.162 06/10 16:58
vincent1985: 板嗎? 42.76.61.162 06/10 16:58
peggy0410: 先讓你上任XDDD笑了 27.52.227.174 06/10 19:00
hdotistyle: 嘔嘔嘔嘔嘔 檢舉雞 每個版都想染指180.217.210.230 06/10 19:01
peggy0410: 某些人真的不要請鬼拿藥單 27.52.227.174 06/10 19:05
peggy0410: hateOnas上任比沒有板主更慘 27.52.227.174 06/10 19:06
jordan90807: 純噓某意淫版皇223.140.118.247 06/10 20:11
az61007: 笑死 有夠不要臉 先讓你上任 快滾 111.240.91.230 06/10 20:12
SPAEK: 我還想說 這麼愛選版主的怎沒出現 1.164.107.6 06/10 21:14
Chrysan0924: 上來之後就不下去了 61.230.168.189 06/10 21:47
vincent1985: 雖然不想這樣 可是大家如果不想讓他 42.76.61.162 06/10 23:07
vincent1985: 有機會參選 就幫忙噓他吧 42.76.61.162 06/10 23:08
vincent1985: 發文被噓到X 也是不能參選的 42.76.61.162 06/10 23:10
VieriKing: 你說上就讓你上?沒人選就改規則? 111.241.125.44 06/11 02:15
VieriKing: 這你開的嗎? 111.241.125.44 06/11 02:15
malain: 幫噓表特版皇 101.12.102.118 06/11 02:44
emily67890: 先讓你上任是甚麼言論XDDD 60.248.110.81 06/11 10:02
hateOnas: 反駁言論 111.250.43.79 06/11 12:44
HowWhy99: 你要來選 我第一個反對你 114.198.177.93 06/11 13:06
m122e: 還在準備染指 就開始動手剪除反對方的羽翼 97.99.241.241 06/11 13:39
m122e: 一個字 怕. 97.99.241.241 06/11 13:39
sivhd: 大家VS檢舉王 這畫面太美 36.227.78.152 06/11 14:07
bluecat5566: 希望參選的可以增加貼翻譯文需附上 114.45.130.13 06/11 14:38
bluecat5566: 翻譯者許可的證明 太多人擅自搬運 114.45.130.13 06/11 14:38
bluecat5566: *版規 114.45.130.13 06/11 14:38
wendellchen: 檢舉王免了吧 59.115.10.19 06/11 16:34
vincent1985: 大家特別注意啦 他已經跟小組長那篇 42.76.213.212 06/11 19:53
vincent1985: 被噓爆的不算了 如果每篇都被噓 你要 42.76.213.212 06/11 19:53
vincent1985: 怎麼解釋? 42.76.213.212 06/11 19:53
phenom42: 我hateOnas了223.136.242.156 06/12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