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遊情報網 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l01305497 (襯衫)》之銘言: : 想說的很多所以另開一篇 : 老葛開戰的最終目的是統治 不是沒鼻子的殺光所有麻瓜 : 所以巫師一定要有足夠的人手 不然你統治個毛線 : 一直看到有人回說用不赦咒控制就好了 : 問題在於不同人用出的魔法效果不一樣 : 記得HP原作第六集 食死人就對英國首相的副手下了不赦咒 : 結果那傢伙在公眾前扮鴨子娛樂大眾 引起大新聞 : 新任上的部長和首相說那是中了一個效果很差的蠻橫咒 : 連食死人下的蠻橫咒都是這種效果 : 普通巫師下咒能好到哪去?難道要老葛一個一個親手下咒? : 雖然說也有可能下咒的食死人就只是想羞辱麻瓜... : 但可能性比較低 畢竟那是一個高級官員 能做的事情太多了 : 我更傾向巫師中能用好蠻橫咒的沒幾人 : 原作七集哈利也用過蠻橫咒 一開始也不順利 以哈利的黑魔法水平都會失敗 : 老葛決定先不開戰多培養巫師不是沒道理的 : 再來巫師和麻瓜的人數是絕望性的差距 : 以前JK接受訪問 說全英國巫師才五萬人(還一萬人?) : 反正沒有到十萬人 你知道光台灣公務員就有三十萬人嗎= = : 而且英國1990年人口可是5716萬人 : 算十萬巫師好了 十萬巫師 vs 五千七百萬麻瓜 : 呵呵 : 西方人口差距都這樣了 更別說東方 上億人口淹死你 : 再加上印度的種姓制度和西台灣的大中國主義 : 他們的領導者要是敢說奉西方巫師為主 我相信下面的人就敢鬧革命 鬧什麼革命? 你知道現在統治中國的叫做中國共產黨嗎? 你知道中國從小就要學習馬列共產主義嗎? 你提的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好嗎? 直接一個「有中國特色的巫師」不就解決了? 以中國小粉紅跟韭菜的智商,你覺得他們會鬧革命喔? 你是不是太高估他們了? : 老葛的目標可不是幕後控制 是想讓巫師走到台前 : 這麼多人 就算他一個人控制500名西方國家高層 : 也不可能同時處理五百人要處理的事情 知道五百人獲得的消息 : 巫師又不是超腦 人是有極限的 做事和思考總是需要時間 : 當他好不容易處理好歐洲時 亞洲和美洲應該早就得到了消息 : 然後三戰就可以開打了 : 說真的 要打 打成滅絕戰爭還多少有點勝算 : 要玩統治是不可能的 人數差距差太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: 更別說巫師平均素質也沒有高到哪去 : 除非老葛有辦法把他自己或鄧布利多複製五十萬個 : 不然巫師絕對不可能走到台前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95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techroomage.com/?bbs/CFantasy/M.1603375235.A.01E.html
aiglas0209 : 雖然感覺你是在暴論引戰,但沒有幾十年的鋪墊造神 10/22 22:15
aiglas0209 : 這套還是行不通,檯面上的領導們深挖都會有條彷彿 10/22 22:15
aiglas0209 : 天降偉人般的崛起之路,伴隨愛民如子勞苦基層身份 10/22 22:15
aiglas0209 : 當然上去後東鬥爭西鬥爭還是可以,但你不能直接憑 10/22 22:16
aiglas0209 : 空推個莫名其妙的傢伙上去然後期待大家鬼遮眼 10/22 22:16
台灣某些XX教也一堆狂信徒,一堆神棍騙色也能成功,真正的巫師哪有那麼難
hortl233 : 土共這套玩得起來,還多虧有個蘇聯老大哥在前面幫它 10/22 22:20
hortl233 : 頂缸,如果當初沒了蘇聯,你想土共怎麼可能造神成功 10/22 22:21
麻原彰晃,奧姆真理教應該聽過吧?沒超能力的都可以忽悠一群人了,更何況是有超能力的,巫師只要肯耐心等候,慢慢謀劃,很簡單的啦 ※ 編輯: ccyaztfe (223.140.95.114 臺灣), 10/22/2020 22:22:07 ※ 編輯: ccyaztfe (223.140.95.114 臺灣), 10/22/2020 22:26:59
hortl233 : 麻原彰晃,才忽悠幾人? 記得撐死不道10萬,忽悠一群 10/22 22:27
hortl233 : 人,和忽悠絕大多數人是兩種不同次元的概念,後者直 10/22 22:28
hortl233 : 接會因為人的不確定性而破產,除了國家勢力沒人辦的 10/22 22:28
hortl233 : 到 10/22 22:29
hortl233 : 像土共忽悠了50年多年,還要靠六四屠殺一票人外加禁 10/22 22:31
hortl233 : 字洗腦,才能勉強維持這種忽悠,再想想把這種忽悠擴 10/22 22:31
hortl233 : 及全世界,這根本是天方夜譚 10/22 22:32
warlockeric : 不會啊,台灣兩大爛黨的信眾加一加也有1300萬了。騙 10/23 01:42
warlockeric : 人真的不難 10/23 01:42
cookiesweets: 這串是不是都不知道原著設定東方也有巫師 10/23 11:04
cookiesweets: 如果老葛要統治世界,第一個阻礙就是美洲、東方的 10/23 11:05
cookiesweets: 巫師 10/23 11:05
aiglas0209 : 美洲巫師就是魔法國會,其他特別的就只有非洲的薩 10/23 17:03
aiglas0209 : 滿巫術(大概吧,是有提過少用魔杖重視手勢儀式)和 10/23 17:03
aiglas0209 : 東方中國的未知體系魔法(大機率是符咒),不過中國 10/23 17:03
aiglas0209 : 的學校已經被黨拆了 10/23 17:03
dragonclwd : 如果純血論是正確的話,巫師不會有不同的體系魔法 10/23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