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遊情報網 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比賽地點:嘉義市立棒球場 今日賽程: 14:00 高苑工商 2:3 大理高中 季軍賽 緯來 https://youtu.be/U-76eU5V_aA
智林 https://youtu.be/gOUbyZ7uQw0
18:00 平鎮高中 7:5 穀保家商 冠軍賽 緯來 https://youtu.be/tnB60FwGw7M
智林 https://youtu.be/JQar4qxl94g
緯來體育台與緯來精采台直播 水管直播由緯來與智林分別提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techroomage.com/?bbs/Baseball/M.1551765264.A.3D5.html 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.183), 03/05/2019 13:54:40
johnnyckvs: 緯來/智林 林東緯 鍾重彩 03/05 13:55
hicker: 緯來開播 點來發這次別再出包了...... 03/05 14:00
johnnyckvs: 重點:高苑先發名單 03/05 14:01
linyi781227: 冠軍賽又是經典組合XDDD 03/05 14:08
acwz7362: 高苑先發名單 03/05 14:10
lsps40803: 寫完找人檢查一下好盃 03/05 14:16
wind010181: 大理投手三壘暴傳 高苑回來兩分 2:2 03/05 16:31
hicker: 延長賽PK 味道濃.... 03/05 16:51
hicker: 還是大理再見安打?? 03/05 16:55
nyeong0224: 緊張了 03/05 16:57
hicker: 連兩保送 擠成滿壘 高苑劇場了 03/05 16:57
wind010181: 滿壘 2出局 03/05 16:57
hicker: 該不會是再見保送 03/05 16:58
nyeong0224: 再見失誤..... 03/05 16:59
hicker: 再見失誤!!!!!! 03/05 16:59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.183), 03/05/2019 16:59:50
wind010181: 再見失誤 03/05 16:59
diditomtom: 再見失誤@@ 03/05 16:59
Makimywife: EEEEEE 但是給HHHHHH 03/05 16:59
Enixliao: 打者跑的又不快,三壘手處理球經驗不夠... 03/05 17:01
wangha08: 熟悉的鍋貼 03/05 17:01
wooody66666: 可惜 03/05 17:02
diditomtom: 平鎮李承禎 vs 穀保岳政華 03/05 18:30
akiraje: 這場很有水準 03/05 18:55
diditomtom: 林子豪剛剛的Play守得真漂亮! 03/05 19:05
akito555: 這場水準真高 03/05 19:08
wind010181: 第一支長打出現 03/05 19:14
wooody66666: 劉基鴻真的強 03/05 19:17
wind010181: 平鎮先馳得點1:0 03/05 19:19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.183), 03/05/2019 19:19:26
wooody66666: 岳政華又失誤了.. 03/05 19:21
wind010181: 投手兩次爆傳了 03/05 19:21
bnnbnnbnn: 桃園最強 03/05 19:21
wind010181: 穀保換投 王彥程 03/05 19:22
diditomtom: 安全下庄! 03/05 19:31
cpblnpb: 教練怎麼暫停都不上投手丘呢? 03/05 19:54
cpblnpb: 教練怎麼暫停都不上投手丘呢? 03/05 19:54
zxc70227: 這球真的太高了啦 03/05 19:58
jim20031234: 太緊張了 03/05 20:01
witcherysky: 刺激了 03/05 20:01
rrrsss: 1:2 03/05 20:02
hicker: 學生棒球有時是直接拉到一三壘邊線開會 03/05 20:05
hicker: 平鎮現在上演劇場了 03/05 20:05
jim20031234: 送禮 03/05 20:09
witcherysky: 又四壞 2:2哩 03/05 20:09
nyeong0224: 哦no 03/05 20:09
hicker: 滿壘連兩個四死球送分....穀保:感謝您 03/05 20:09
cpblnpb: 了解,謝謝hicker大 03/05 20:09
rrrsss: 穀保追平 03/05 20:09
hicker: 是被送分到平手 XD 03/05 20:10
hicker: 穀保 4:2 平鎮 重傷害兩分打點安打 03/05 20:11
witcherysky: 穀保4:2平鎮 03/05 20:11
rrrsss: 大局 03/05 20:12
akito555: 平鎮開始拐氣了 03/05 20:17
FK84288: 兩邊都拐氣成功 03/05 20:18
wooody66666: 王順和抽筋下場QQ 03/05 20:21
cpblnpb: 領先兩分幹嘛要趨前啊 03/05 20:23
witcherysky: 平鎮巧妙的安打追回一分 03/05 20:23
akito555: 根本不想掉分吧 03/05 20:24
superkobe: 雖然說結果論,但領先兩分真的還不需要趨前 03/05 20:24
akito555: 平鎮LF XD 03/05 20:33
zxc70227: 難得看到高中生氣成這樣 03/05 20:38
hicker: 平鎮再度上演劇場 這次是連兩個觸身球.... 03/05 20:39
nyeong0224: 連續觸身球 03/05 20:39
siheart: 他的手套是刻 郭俊麟嗎?XDXD 03/05 20:42
jim20031234: 下莊 03/05 20:44
zxc70227: 這樣互丟... 03/05 20:47
hicker: 互相觸身球....有點不太妙.... 03/05 20:47
zxc70227: 高中棒球打成這樣火氣大還是第一次看見 03/05 20:47
leegogo: 領先方丟人也太扯 冠軍不想要? 03/05 20:51
jim20031234: 哇 穀保也要開劇場了 03/05 20:53
superkobe: 游擊手太謹慎等球多一個彈跳了... 03/05 20:53
starxls: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3/05 20:53
hicker: 沒有雙殺 平鎮追平 4:4 03/05 20:56
akito555: 一來一往 03/05 20:56
k19880911: 游擊手有踩到壘包嗎??? 03/05 20:57
jinpei: 感覺腳提早離壘 03/05 20:57
maydayholic: 這腳沒踩壘吧 03/05 20:57
FK84288: 怎麼感覺二壘Safe 03/05 20:57
david85: 應該是SAFE 03/05 20:58
k19880911: 沒踩到吧 超明顯 03/05 20:58
akito555: 搞笑了XD 03/05 21:09
david85: XDDDDD 03/05 21:09
jiss555: GGGGGGG 03/05 21:09
lucky1017: 平鎮短打練的真好 人人都點 03/05 21:10
zxc70227: 平鎮這場得分幾乎都跟短打有關 03/05 21:11
akito555: 平鎮短打的基本功真好 03/05 21:11
starxls: 平鎮怎麼每個人都在收打 這不是一個好的棒球觀念 03/05 21:13
jim20031234: EEEEEEEEEEEE 03/05 21:13
shinichi: 短打都兼具擾亂XD 03/05 21:14
akito555: 穀保自爆XD 03/05 21:14
zxc70227: 反之也可以說穀保投手平常要多練守備了 03/05 21:14
lucky1017: 穀保這場根本就被點死 03/05 21:14
boyin5029: 自爆XDD 03/05 21:14
a8330028: 中華隊可以來學了 怎麼點爆對手 03/05 21:14
jiss555: 我在看2016TS嗎... 03/05 21:15
akito555: 穀保都不叫暫停的喔 03/05 21:15
akito555: 2016既視感 03/05 21:15
dooroqen: 左投133,高中生應該打不到 03/05 21:21
wangha08: 用小球玩死你 03/05 21:21
lucky1017: 左投133怎會打不到... 03/05 21:22
starxls: 平鎮劇場來了 03/05 21:23
lucky1017: 老主審不意外 03/05 21:24
michael128: XD 03/05 21:25
FK84288: 先噓主審 03/05 21:26
leegogo: 我剛才發現沒保送 03/05 21:27
leegogo: 這裁判怎麼突然一直判好球 03/05 21:28
calvin77: 噓主審 03/05 21:28
zxc70227: 趕下班? 03/05 21:28
leegogo: Safe 03/05 21:29
nyeong0224: 手感覺超痛 03/05 21:29
akito555: XD 03/05 21:29
zxc70227: 投手在幹嘛XD 03/05 21:29
akito555: 平鎮劇場 03/05 21:30
Narusawayui: 好危險 03/05 21:30
akito555: 感覺應該是有被踢到 03/05 21:31
leegogo: 真的危險 03/05 21:31
akito555: 還一直按著 03/05 21:31
Narusawayui: 12-0 ... 03/05 21:32
leegogo: 穀保七八兩局不知道在幹嘛XD 03/05 21:33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.183), 03/05/2019 21:34:17
akito555: 可以說是被點爆的XD 03/05 21:34
allen210: 投手基本功太差了 03/05 21:34
zxc70227: 被點爆的分數至少有四五分吧 03/05 21:34
ug945: Game set 平鎮7:5榖保 平鎮封王 03/05 21:35